close
今天竟然是端午節!!!
我完全沒發現
怪太快了!
早上到了台電依台車都沒有==
圖書館全部沒開!


難怪昨天大攬趴會打給我
可是我已經沒心情包粽子了orz
金門學長叫我今年粽子要多吃ㄧ點+.+
小蘋果學長叫我要運動+.+
太感動了~
為啥都沒忘記有人在考試冏
線再每天排程一條龍
雖然才兩顆
課還是上不完!!!
輸就更不用說了==
看電磁不爽
我已經很久都沒鳥她了冏
希望她能有機會跟我合好冏
電子電路工數也都不太想鳥我冏
元件製程曾經跟我小熟過一段時間~但現在冷掉了冏
國文英文...我根本生不出時間可以好好認識她們冏
只有計概法緒憲法跟我感情比較好一點orz
我把少數的蛋全部放在一個快破的籃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