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很主觀0.0


很多人對台南的印象就是美食
這...真的是很刻版的印象
如果和高雄比的話...
應該真的是台南有比較好吃一些=.=
但有很多店都是被炒作出來的!!!
有時候排隊排了很久
吃到後感覺真的很...
有幾間特別讓我覺得非常神奇


第一名
應該就是某小北附近的燒臘店了
很多人推的一間
看起來很美味
實際上不好吃就算了
而且還 非 常 非 常 非 常 非 常 非 常 非 常 的 難 吃~~~
我有信心自己煮的菜都比這間好吃很多!!!
吃過後很氣!!!
真的很想揍不停跟我推薦的那位同學!!!
神奇的是到了吃飯時間還是一堆人在排隊...
看到那些人
都會忍不住想偷笑


第二
某夜市的蔥油餅
我曾經也排過...當然不是我的意思==
吃起來還可以
但是和羅東郵局前那間比的話 就差多了
神奇的是每到六點一定會排長長的一堆人
很誇張的長


第三
某間賣捲餅/小米洲等等之類的店
也是到了吃飯時間就一大堆人
很誇張的大堆


還有好幾間 都是夜市裡的
像烤雞排炒香腸...
但都沒有錢三名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