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蠻意外的電話

第一通是某同學
從國小開始連續十四年都同班的同學0.0
雖然說同班這麼久又住很近
不過只有國小的時候最熟
之後就還好了
所以畢業後很少在連絡
前幾天有找我但不在家
下午直接打電話來了
要出國唸書
之前就有聽過想放棄
後來還是決定去了
聊了很久
最主要就是聊到準備考試的痛苦==
對充滿不確定性未來的恐懼Orz
她是說決定做什麼後就不要再回頭跟別人比
講起來是很簡單
但我還是壓力和罪惡感都超重的冏

第二通是台積打來的
有點意外
但我在猜應該是不少人都有接到才對-"-
問我要不要去南科做
我當然照實的說了=.=
然後小姐也沒免強
就謝謝了
這也感覺罪惡感好重啊冏
別人是一直想進去
我是一下就推掉了冏
還是自己找上來的==
雖然說也不是說好就一定有
而且原本就不是我想做的
蛋就是感覺怪怪的
可能是想位自己留後路吧==
還是想太多了=.=
一定會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