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想做的都做了
我以為這樣會比較好過一點
結果並沒有
至少現在沒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還會這樣
可能原本還帶著那一點點點的期待吧
不切實際的期待
只是有些事情我還是不懂
這些
恐怕也沒機會再了解了
我想以後也很難再遇到條件這麼好的

說實在的
我真的好羨慕那位不知名人事
我一直在回想我同學跟我說的那些
或許這樣不算是最壞的吧?
我是覺得只比最壞好上那一點點而已
當然我也知道這句話有很高的安慰成份在
但事實上至少和其他人比起來是如此沒錯

看進去後會不會好一點
可以轉移我注意力的事情
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