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一通未接來電
沒偶直接回
以為是打錯的
沒想到今天在偷睡的時候又打來了
聲音有點小
説我亞戶拍賣有申請到分期付款
問我錢付清沒
那時沒想太多就說已經付清了

會被問感覺有點合理
因為那個多毛賣家用了啥結帳通的鬼東西
明明就轉帳完而且寄email過去了
結果還要回來填一堆東西
還比別人多慢了兩天才出貨ˋˊ
當初點進去看一下後就關掉了
所以我以為是在說這個

那個小姐就說那我們現在幫您做取消
我:要我的郵局帳號嗎?
然後她不知道怎樣又重複了一次剛剛的問題
可能有點緊張
我:所以現在要?
她:可以給我您匯款的銀行客服電話嗎?我們幫您傳真過去做取消
我:我不知道電話內
她:您可以到存款簿或是提款卡後面看
在這句話之前我是覺得還正常啦
不過那種客服電話不是到處都查的到嗎?
為啥要問我?
聽完後心裡就開始點點點了
報了提款卡後面的掛失電話給她
她:等下郵局那邊會有人來電跟您確認分期付款取消,您在跟她確定一下
隔幾分鐘後電話就來了
來電顯示是我剛剛報的神奇號碼
電話一來就說您是叉叉叉本人嗎?
然後瓜拉瓜拉講一堆同樣的事情
要我拿提款卡去附近的提款機操作一下,只要依兩分鐘就完成了
我:可是我現在在忙(睡覺)
郵:因為今天是假日額外加班時間,過了今天12點系館就自動扣款而且無法取消,所以可以您盡速到附近的提款機,我們方便為您做取消退費
我:那五點好了
郵:那我們等下再跟您聯絡

掛電話後上亞戶克服看還有查了一下電話
...結果網路上老早就一堆這號碼了= =
真老套
都沒再更新的
可是這個時候很無聊
就想說來玩依下好了XD

等到五點的時候
我已經到田徑場準備要跑步了
郵:請問您到提款機錢了嗎?
我:歐~我剛剛去看提款機暫停服務ㄟ
郵:那方便在去附近的提款機操作嗎?
我:ㄟ...可能有點遠耶,我們這邊就這台了,再來就要去其他部落了冏而且我提款卡放家裡,現在在外面
郵:那方便回家拿一下再出來找嗎?其它提款機大概離多遠?
我:差不多二三十分鐘吧
郵:因為瓜拉瓜拉(重複之前的話),那您戶投款項大約有多少,我們可以幫您查一下扣款了沒?
我:ㄟ....這個我也不太確定耶,差不多有五六十萬吧= =+
郵:那可以請您回家拿一下提款卡嗎?二十分鐘後再跟您聯絡
我:歐
以上的回答當然都是亂編的XD

再來就去跑步了
現在感覺跟以前差真多冏
跑完都有種不想再跑的感覺冏
二十分鐘後
很準時的打過來了
前兩通因為還在跑所以沒氣接
隔幾秒又打了第三通
而且號碼還不是我剛剛報的那個(應該是剛跟上一個玩家講過電話忘了切回來吧XD)
郵:請問您找到提款機了嗎?
我:我還在歪面,還沒回家拿卡片耶
郵:那可以請您回去拿嗎?
我:歐
郵:那大概要多久,因為不快辦理的話,您的兩萬多塊會被系統扣掉(數目又記錯了吧冏哪這麼多啊)
我:也是二三十分
郵:是回家再到提款機的時間,還是直接到提款機的時間?
我:回家要再多十分鐘
郵:那我們二十分鐘後再跟您聯絡(聽的出有點不耐煩)
我:歐

之後跑完步後就回家了
也是很準時的二十分鐘後打電話來
那時候要吃飯沒接
吃完飯再上來看竟然打了八通
還再看的時候假亞互克服又打來了
她:先生您好,郵局那邊剛剛說聯絡不到您
我:剛剛在騎車吧
她:那您現在方便處理一下嗎?因為瓜拉瓜拉...(都在講重複的事情)
我:可是天黑了我怕怕不敢出門
她:如果今天不辦的話,過十二點系統就自動扣款連續扣十二期,而且無法再取消了
我:那我明天再去郵局辦好了
她:瓜拉瓜拉依職重複
.
.
.
中間他淚隔了好幾次
最後想不到要說啥就放棄了
還沒忘記說很高興為您服務XD

後來感覺自己還真無聊orz
撐這麼久幹嘛啊= =
只是難得有機會
枯燥的生活中偶而來一下也不錯XD
但應該要再想一些新梗出來才比較新鮮吧XD

忘了說電話是+886287891448
另一個電話就是妳報給她的電話
隨便報也會有那個來電號碼的電話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