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多就爬起來準備
只是下雨車開不快還差點趕不上


一到新娘家後先完小遊戲
學長五個問題全部答錯......
要懲罰
當然是伴郎出來檔
所以...
伏地挺身吃了一整個蛋糕
脫襪子皮帶
衝破保鮮膜
臉上被印了一個唇印
我原本以為幫忙搬東西然後出個場就沒事了...orz
後來才知道音娘設計了很多活動...
出廠還要跳舞...冏
中場玩遊戲又被叫上台抽打結紅線
好死不死被我抽到了
獎品是花椰菜哇哇和...
很感謝學長的苦心
晚上還打電話來關心
但我最後還是辜負學長的美意...><


結束後當然又到學長家續攤
原本在會場忙到沒時間喝的我也破功了orz
喝了調過的大悲vodka
好幾波的後勁最後我也受不了了
吐到膽汁來空腹了還是想吐orz
睡醒後還一直猶豫要不要開回家
後來還是被載走了


看到比我更害羞的學長結婚
很替他開心
不過也有更多的感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