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大早被課長在去找廠長
再一起被副理找
沒想到經理也在場冏
到了之後
第一二三四崁合力給我摸頭orz
摸了超久冏
每個人都從年輕時代跟我開始講起
講了一大大大堆
我又很不好意思直接潑冷水
所以...被壓下來了T.T


回來後以為沒事了
沒想到噢桑又說要找我orz
一進到辦公室看到很多人對我笑
就知道不妙了
果然已經傳出去了=.=
被奧桑較過去也是摸摸頭
不過奧桑蔣的話讓我很感動
都快哭哭了


今天因為沒講清楚
結果就一路被誤認為我是因為女朋友的關係...
沒辦法 就這樣一直順著錯下去了
把..拿來當真的講
心裡有點過意不去orz



雖然整天被狂摸摸頭...
不過我也不會這樣就軟調的
當初應該擺爛的T.T
我只是個噗龍共啊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