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再次前往上次挑戰失敗的曾文水庫
這次很早就出發
感覺才過沒多久就塊到了
雖然沒啥車
但依路上遇到的大小紅綠燈我還是都乖乖的停了
乖到連踢自形小路口都停0.0
一直到了玉井往南西的某條歪字路口
當時看了一下怎嚜兩邊都是紅燈
邊想邊其了過去
過了小彎後心理突然覺得這邊真是個臨檢的---
都還沒想玩就看到前方有兩個cup停在路邊<冏>
如果要回頭的話應該是跑的吊
可是我不知道當時後著侯了還是怎樣
仍然繼續慢慢的騎了過去==|||
果然
馬上被渣下來
我直接說因為看到兩邊都是紅燈才期了過來
當然這種說法馬上被打槍
在看了駕照行照後陸續被問了一堆問題
老鳥和菜鳥接連著問
還問說改開比較輕罰單的給我要不要?
結果我沒聽清楚
連續說了兩次不要 不要....冏
後來才改口說好orz
之後又問了一些問題
沒想到因為我有提到關鍵字
佛心杯杯最後竟然沒有開我擔!_!


不知道這該算幸運還是衰
也才第一個紅綠燈而已ˋˊ
而且這種三及郊區中的三及郊區竟然會有臨檢!!!
我應該是今天的第一個客人==
在繼續騎了好一段路後
總算到了入口
結果
施工中 本入口100年4月30前禁止進入......
上次到南化水庫也是
施工中 暫停開放壩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