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顧店了
...好像也沒太久
今天幫客人護卡
一進去就皺掉了orz
出來後想補就一下
沒想到越弄越糟
整張幾乎都快燒焦了冏冏冏
還好那客人是個好人
...當然剩餘還沒完成的就收起來了0_0
另外還弄了快像
雖然照完洗出來看起來很正常
但其實都是亂修一通~"~


下午坐車的時候旁邊剛好有隻紅貴賓
跑過來我這邊好幾次
我是很想跟她玩
但主人是個正妹
所以我一直處於害羞狀態冏
像石頭一樣
後來還被誤會成我怕狗orz
而且...
那隻紅貴賓還放屁!!!
在下車前我總覺得那味道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