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動只維持了短短的幾天
我目前放棄了
這幾天有夠累的==
衝動一過
現在一想到就覺得好麻煩orz


公務員心態就是不一樣0.0
我打過去
對方很貼心問我號碼
馬上再回撥給我
講了很久
還說到其實她也沒差那個錢
所以現在很消極
有或沒有都沒差
我不吃素
但以後也要當這種佛心公務員0.0


下午從高雄回來的時候看還有點時間
特地繞了一下路
結果一直找不到路orz
路標斷斷續續的!
在阿連市區繞了好幾圈才出來
不過這還好
騎到關廟後又繞路
想說這條都沒偶過
結果騎進山區超荒涼的產業道路冏
那個方向應該是龍崎山區
路標久久才一個
而且大部分還都是手寫的
對那些地名完全沒概念冏
不想往回騎
騎到後來心理真是有點荒orz
好在後來騎回大陸上
沿著大陸騎騎騎
覺得有點怪
想說剛剛看板都還是李俊毅賴清德的
怎嚜會出現楊秋興?!
沒錯
過沒多久發現我又騎回高雄了冏
找到大陸後期騎錯方向
因為又是沒路飆!!!
就這樣
今天齊了超長的醫大段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