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了實驗室~
當天主要是阿芬找
我一直在等
平常都超超超無聊的==
尤其是讓人特別想出去玩的假日Q_Q

真是沒想到畢業一年後滴吸就失傳了=.=
我記得當初有教下去吧
那嚜常會用到的東西
而且現在竟然要找我問orz
經過近一年當兵的洗禮後
我可能也忘的快差不多了冏
好在現場看到機器還虎爛的出來XD
畢竟畢業前也是每天瘋狂趕的
因為太混了==+

阿芬把那個學妹描述的非常積歪
我在事先不知情的狀況下已經先答應教她orz
不過那時候是看不出來-"-

到快傍晚結束後坐車去觀音山吃了有點貴味道又很普通的一間店
重點是這間竟然沒有白飯!!!
之後到鞋張喬想喝個東西
但似乎已經倒了orz
後來回到市區喝
我這時候才發現高雄有幾個地方我還是從來都沒去過啊orz
一整天阿芬還是依樣的機哩瓜拉獎不停==
實驗室的內幕和當兵的事
雖然有點煩
但我還是會一直接~"~

隔天
感覺沒啥事做
結果還是摸到晚上才回來
好懷念的生活~"~
回到現實中
其他人都在工作了
壓力好大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