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騎車出去玩了~
原本是要去小琉球或墾丁的
...都是一些跟海有關的地方==
沒辦法
時間太短沒啥其他選擇了
後來
臨時決定改去山區~

早上睡到有點晚==
已經中午了才從高雄出發
騎到旗山的時候已經兩點多了
到了旗山老街吃炒泡麵
眼尖的二代腸騎過去發現的XD
野狼太慢的話很容易熄火
所以這兩天我幾乎都沒在注意路邊有啥
吵泡麵沒有加辣==
但吃起來還算不錯就是了(這類的東西應該都很好吃吧XD)
這間比較特別的還有紹興炒飯
聞起來是有一股酒位
吃起來是還好
吃飽飯後買了巧克力泡芙來吃
這個也蠻好吃的~

之後
就往台南出發了
第一個點是啥牛浦園區的

這邊還蠻無聊的==
就一個湖的周圍都是月世界
然後有步道沿著湖繞一圈而已
而且不知為啥這一天有一大群阿豆仔在跑步
照相擺姿勢的時候一直從旁邊跑過去冏
真是還蠻害羞的冏
而且前一晚摔車
右手右腳經過一夜後整之酸痛了起來冏
加上膝蓋撞到有點腫
然後照相的時候又票來跳去的冏
真是要命冏
走完全程後有點受不了

接下來
騎回旗山再往南化甲仙方向騎去
到甲仙後當然就是買個芋泥餅吃~
上次來的時候也是依群人一起來的
也已經是依年半之前的事了~
而且我發現現在不管到哪想買啥
我都會先想到那個@@
不過這次沒時間
就只買了兩顆來吃而已

買完也天黑了
摸著黑騎山路往六龜去
晚上旗山路實在是很危險==
這段路還好幾個地方都在施工
後來還開始飄毛毛雨冏
不過沒下大就是了
到了寶來先找房間
因為價錢關係沒去之前那間小木屋(不過我個人是沒啥意見)
其實這條街上幾乎全部都之前來就問過了
後來去了另一間有附溫泉卷的住
還另外花錢買了泳褲--
因為溫泉只開到十點
所以放完行李就先去泡了
但...
走到溫泉區的時候小姐才說要泳帽==
現場又賣很貴
所以又回到剛剛那間店買了- -

這次買完直接騎機車
先去看原住民那間店開到幾點
沒想到和溫泉一樣都只到十點而已冏
當時也已經快九點了
於是就先吃飯了
原本想說點三道菜就好
沒想到最後點了五道
今天的狀況不是很好冏
從下午就感覺肚子有點佼佼的冏
所以吃了兩碗後就不行了==
後來因為要關門了
老闆還多送我們一碗雞湯~
付完錢跟老闆聊了起來(這是已經不打算去泡溫泉了==)
老闆說要泡應該再上去一點
到桃源那邊泡真正的溫泉
他看了我們幾個後還順便說了我們的個性
她覺得我是惦惦吃三碗公的XD
不過~另一點就說錯了orz
要是真的是那樣就好了QQ
後來聊起他當初在外島當兵的慘史冏
真是太有共鳴了冏



這間店的外表



菜單~除了三豬皮和苦花魚外
大部分都吃過了XD






當晚點的菜
辣椒小魚是送的
還算辣~
其他人都不吃XD
還有兩道菜因為像機掛了所以就沒照了冏

接下來就是逛街了
沒幾間店
接上冷冷清清的沒啥人
而且老實講看到這個街景心情也不是很好...
之後回飯店聊天洗澡完就睡了
洗完澡睡覺前要換藥的時候才發現面速利達姆不見了==
回想起來應該是吊在芋泥餅那邊--
於是把小懶趴挖起來一起去7-11再買一瓶冏

隔天早上九點多起來刷牙洗臉後就去泡溫泉了~
原本是決定過去看他們泡就好
換好藥才一個晚上而已實在很懶得再換一次orz
不過
看了他們泡沒多久
我還是換了泳褲下去了==
但傷口沒下去
所以是右手右腳倒勾著扶梯
只有左半邊身體下去而已==
很好笑的姿勢冏
因為現場沒其他人我才這麼做的~"~

泡完溫泉回房間收拾行李後退房
先到六龜吃中餐
之後就直接殺回高雄了
因為有阿兵哥要收假
我也要趕回家==
有一堆事情還沒做冏

這兩天下來的感想...
打擋車除了有力和耍帥之外
實在找不出啥更好的優點==
行李也不能載==
下次要騎車出去不要跟騎檔車的出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