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說很老套的話了~"~
好...XD
就是那樣
想不到啥新的形容詞
今天很難得有講到一點點的話QQ
就一點點 很快很快= =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啦XD
整天精神都很好
至少在車上都沒睡意了-"-
......
...還真是夠空虛的
好像每次都這樣
在很希望很期待之後
就剩空虛了=.=

中午吃完飯去了很久沒吃到的豆花粉圓
好懷念啊冏
上次吃已經是奧運棒球輸中國那時候了冏
這次也是= =
吃完後在市區跑啊跑
等事情都處理完後
去了實驗室
好不容易決定還是去一下的
...沒想到某人竟然在場
不想再看見的某人

還好阿達反應夠快= =
我直接掉頭就走
幹幹幹
早知道直接回家就好了
或許別人看了會覺得這行為很幼稚吧
沒辦法
我就是不爽
一點都不想跟那種傢伙有任何的接觸
要不爽多久
我想應該永遠都不會好
不想再講了= =
換別的

後來臨時改和阿達去了奈米中心
裡面全改掉了orz
進去沒多久又想起之前趕實驗那段艱苦的日子qq
那個味道太像了冏
而且還遇到...orz
一幕幕的往事又慢慢浮現出來冏
看到教室的學生
又突然好羨慕啊冏
當學生實在太幸福了QQ
一堆人在睡覺= =

晚上去了一間狗餐廳
沒走進去前我也看不出有間店開在那邊@@
一進去就感覺的出來生意不好= =
狗味很重
對不習慣的人應該很難忍受
但是話說回來
應該都是喜歡狗的人才會去那的吧~"~
裡面有兩隻很愛玩的狗
會咬球和繩子跑到妳身邊要妳跟她玩XD
至於裡面的菜大多是泡麵系列
看起來都不錯
蛋吃起來就...很普通orz
從進去到吃完付帳出來之前
一個客人都沒有冏
附近幾間餐廳則是坐的滿滿滿orz
老闆說只營業到20號
之後要搬走
只做狗的不做吃的了

吃完飯
在火車來之前這段時間先跑去凹類逛
和二代償突然又聊起以前碩班生活
太懷念了Q_Q
和前後幾屆比起來
該玩的玩了不少
該做的至少沒差太多-"-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年
不過我想以後就算上班了
有時間有機會還是會出去玩吧XD
然後他又突然問我一個問題
為啥我已經摔這麼了
到現在還再摔= =??
他感覺自己和前陣子比起來現在都有點轉運了
為啥我還是這麼的衰



我自己也很想知道啊冏冏冏

就這樣又結束了一天珍貴的休假冏
如果要說是專程跑下去的
應該也有點算吧
也不是第一次
反正......
就是那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