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會
一想到去年的燈會就幹的要死
幹~~~
沒想到
想不到
又來了
不知不覺的她又來了
幹~~~
幹幹幹幹幹幹
幹死了
要是有時光機的話
我一定先回到前幾天把自己揍一頓
可是那時候的我一定會覺得莫名奇妙
去年那件事我可是一直都記得的
只不過我從來沒想過今年還有機會去
至少在這幾天之前都還沒有
但前幾天突然想去了
而且還不知道期待的跟啥一樣

我幹嘛那嚜期待啊~~~
還可以期待到這麼期待
限量是殘酷的
幹~~~
再補多少個幹也表達不出我現在心中的幹啊!!!
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
轉運轉哪去了
快點轉過來
我在這邊啊啊啊~~~

明年?
還有多少個明年?
又有誰知道明年會變的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