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
太懷念了Q_Q
本來想說當天來回的
結果呆了三天
哈哈XD

坐到橘線了XD
不過
出口跟標示的景點有的差太遠了吧冏
紅線有的也這樣
在西子灣站外面等人的期間
有兩個是觀光客和一個雲科的高雄人來問路
餘人碼頭
英國領事館
中山大學
這些都還遠吧
還有那個全亞洲還是全世界最大的琉璃藝術品
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大耶

還遇到了一位好心的先生
搞了很久非常有耐心的把我的小黑醫好了
太帥了~我以後也想變那樣
態度很好而且沒拿錢還送我小東西Q_Q

還有有點監介的臨時去看了鷹眼
這一部...ㄟ
改絕謊言對決可能比較好看冏
看到中間還太累睡了二三十分鐘orz

去的前一晚太緊張了外加一點興奮
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很久沒回去(好像也還好-"-)
只睡了三個多小時
上車很累可是又睡不著
連兩晚打保齡球
總之三天加起來大概只睡了十小時
累死我了

現在實驗室氣氛似乎變的和以前不太依樣
聽了不少事情
這幾天很感謝學弟妹和長長陪我出來四處晃
吃飯換東西看電影打保齡球逛巨蛋...等等
還有第一天晚上突然接到飯桌學長電話的時候有感動到qq
另外還有阿姨很貼心拿給我上車吃的午餐(雖然後來又突然留在高雄吃飯XD原本以為某人會跟過來)
有時候覺得自己只是個小腳色而已
還麻煩那嚜多人很不好意思
所以下次再去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應該很久了吧?

有很多想寫的不知寫進去
現在感覺好累累累累啊
語無倫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