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原訂的時間表是這樣沒錯
星期一交
不過
應該又要再拖了吧 我想
沒人有把握星期一拿的出來
只是這次頂多再多拖個一天= =
星期二是極限
所以
我要在剩下的這兩天內寫四五十頁的東西出來........囧
不知到時會怎樣= =

真的很愛拖
雖然我很緊張
看著大家天天拼命在趕
然後自己很隨性的東摸摸西摸摸
可是緊張歸緊張
該做的事都會等到燒屁股了才真正開始
每次都這樣
包括這兩年內咪聽的ppt
大都是在一個晚上趕出來的鳥東西= =
有時還羨慕其他人的
可以邊開著魔獸邊做報告
中途放個實驗
膜受玩又馬上繼續做
有辦法在短時間內就投入某件事

感覺這幾天也沒特別做到多少事
可是幾乎都三四點才睡
然後白天很喜睡又不太敢睡
好累
現在也好想睡z.z
可是論文不給我睡qq
寫不下去
就跑來這裡晃了= =
假如可以寫這些有的沒的進去
要我一天寫個幾十頁應該不成問題吧=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