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子來了太多東西
有點受不了
感觸很多
剛剛訓了阿達一個多小時XD
也不是訓
我沒啥資格
只是問了一些問題
再講自己的想法而已

口試日期出來了
剩不到三個月
口試委員差不多都知道了
裡面有美國陳有美國陳有美國陳...
靠囧囧囧
現在已經大概可以想像到時的情景了
第三個比較震撼
今天偷放榜
又開始有了新生來實驗室問問看看
不知怎樣
我覺得才剛跟賈希哈聊完沒多久而已(不只我這樣覺得而已 還有其他人也是)
那時剛好也在做實驗
怎麼這麼快 又過了一年
雖然去年好像是五月多
不過差不多也快一年
然後才會生出一堆感觸來
其實這幾天趕實驗期間也想了很多
我太混了
這些東西應該一年前就該要有了
可是到現在卻還在趕工
雖然也不能完全這樣講
方法不一樣 才整批重做中
但還是覺得自己很爛很愛拖就對了
之前剛進來看到學長收了一疊paper
我就想 到時候應該會看比她還多吧?!
到了現在
我看我們五個人的加起來 
可能都沒他一個人多
...好像不是想講這個的= =
當初一上的時候跟大攬趴和布布熟了
就想說要是她們可以留下來的話
跟我們一起畢業那該有多好
可是該來的還是會來
時間還是到了
當然 人是不會留的
沒想到阿達也這麼想
才剛熟沒多久
就要畢業了
然後又要重新去認識新學弟妹

那種感覺實在很不好
我不太喜歡新環境
要花時間花精神去適應陌生感
但習慣之後
我更討厭離開舊環境
............越講越怪了= =
算了
總之時間過的很快很快
很多事情到現在都還來不及做
都已經火燒屁股了

這幾天吸了很多髒東西
感覺有點噁心 不舒服orz
--
民進黨主席候選人出來了
都沒注意到@@
這三個人喔...
怎麼都沒特別有力的啊
而且我看至少有兩個是硬被推出檯面來暖場的
一整個虛
民進黨想轉型成乖飽飽在野黨?
那些落選的立委豬公們
個個都躲在一旁看戲
果然爛攤子都沒人願意出來收
吃力不討好
可是好像只要是正常人應該都會這樣
到時投票率應該會創新低吧?
但搞不好我又看錯
跟總統選舉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