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受不了了
硬拉了兩個坐了n次的人去= =
不是將近一個月嗎?
怎嚜這麼快
之前到底在幹嗎
唉 最後一天了
害我又想到燈會
超幹的幹
明明就很想去
結果拖到最後一天
還是沒去成
好啦 有一大部分原因都是我太會拖= =
但是另依部份
我實在沒辦法控制(所有的事情都擠在一起)
可是想到這些
真的很幹

想去坐不是因為免費的關係
只是很喜歡那種感覺
以後如果可以開捷運火車飛機
好像都不錯XD(之前好像說過的樣子)
特地騎到小港坐到橋頭
一整個感覺起來就跟台北一樣@@
很奇怪的感覺囧
很像之前坐高鐵
晚上在台北市區 回高雄市區後還是晚上= =

離題了
其實今天坐了幾站後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結果一整路都在想
唉 該怎嚜說
我太會觀察了(這不是在誇自己= =)
看到一個不起眼的東西
在當下可能沒啥
但會在之後看到有點關連的東西時突然又想起來
然後把整件事情連起來
雖然可以猜到很多沒人跟妳講的事情
可是我現在覺得很煩很煩= =
很希望能把這方面的注意力都轉到實驗上

又離題了
我幾乎整個路上都在想那件事
然後又想到很多很多事情
感覺自己停下來了
正在回頭看之前的自己
突然間
有種無力感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嗎?

那種感覺很差
想想
現在已經四月了ㄟ
到底還有多少時間?
又覺得兩年實在是有點短(但也不是想岩壁的意思= =)
只是感嘆時間過很快很快
不知道是不是二上的時候太混了
都沒做到啥事
現在對於一年前的事情都記的清清楚楚
這一年間到底都在幹嘛啊= =

還有
我實在快受不了了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撐多久
很累很煩很厭
早晚要面對的問題
我一直拖
因為我會怕
另一方面是人都是貪心的 欲求不滿的
真的很難很難很難
不是外界看到的那種難度
是自己看出來的難= =
很抽象 反正大概知道是那個意思就好了
可是這樣下去實在太痛苦了= =
很想趕快解決
如果能再選一次
我想還是會給一樣的答案
但 應該會猶豫了吧?!


神經摔落了
我每天都過的很痛苦
現在的笑的高興 都是很短暫的
其實心裡根本沒好過
我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