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在趕場orz


3/25
這是畢業後第一次回學校
還遇到頁社0.0
最大的意外就是河馬從衣百多公斤瘦道只剩六十幾公斤...
認不出來 實在是太誇裝了= =|||
而且劉連再台南開店我竟然一直都不知道orz
持哥也偷偷結婚了...
下午跑去洗車回實驗室
晚上是我第一次吃飯有出道前
這是慣例0.0


3/26
早上先跑去租腳踏車
車投掛著愛河店的牌子
奇在路上感覺好害羞orz
在市區騎車太可怕了
要常常瞬間加速
一年多沒運動的我根本沒啥砲瓦冏
還沒出發就快累個半死了+.+
吃個飯之後就一路騎到阿公店水庫
感覺到體力衰退的很嚴重冏
來回騎了五十幾公里
神奇的事隔天期床後繳不會酸
但是屁股很痛很痛orz
晚上跑去看車
聽到都快睡著了orz


3/27
下午騎回台南後
跑去搶車票
晚上要趕到台北國邊陲
做了快四個小時才過台中...
晚上十一點多才到= =


3/28
zzz...


3/29
這天感覺還是很累很累orz
到內湖做花博公車
雖然是平常日但還是很多人
...一大堆死小鬼=.=
一整天都在走路走路走路
把四個園區都走完orz
類到我都翻白眼了冏
不過有買到萬里的蛋糕店0.0
晚上吃個飯之後又做車趕回家
雖然想多留幾天
但沒辦法
小老二給我下了最後通牒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