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第一次發自內心的覺得
我怎麼會這麼偉大...............
只要用平常人的角度去想這個問題就夠了
可悲的是我從來就不想面對
只會一直安慰自己
活在幻想中
也因為這個問題
綁手綁腳的讓我只能低調
如果再早個兩年
我早就解脫了
不會像現在不上不下
現在才說這些根本就都是屁話
我不乖 不聽話
只會事後靠邀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要怪誰
很明顯願挨的人更該死


有人說那種東西真的很重要嗎?
沒辦法
這方面我就是老古板
現在收工還來的及......
雖然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但是這次不知道又要持續多久
慢慢釋懷才能讓自己變好......
可惜超出我底線的東西
永遠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