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間台字輩公司
面試後老主管最後只說了~郎看起來是真古意啦 喝喝
...又不是老丈人在挑女婿= =|||
那時覺得根本就沒希望了
之後慢慢的忘記這件事
緊接著沒多久後
小老二給了我四連發
我就一直對小老二滿懷著感激的心
都準備把肝戈下來送給小老二了!!!


沒想到前天某封信的出現
使得這一切都變了...
小老二出現了強勁的對手
只是地點實在是非常的鳥不生蛋!!!
連身為在地人的我都非常不想去= =
而且一旦決定
就不能回頭了
這輩子可能就此跟gg和小老二絕緣了
這實在很難決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冏>
該發卡給小老二嗎


不過這幾天我還是一直在想未啥會有那封信
有可能是...
那天六個老中青主管集體著猴
老主管沒戴老花眼鏡 勾錯了
老主管有戴老花眼鏡 但手滑了
這是三種最可能的原因0.0


來說具比較中肯的話
要個時候要是背後有座大山可以靠該有多好
我想備分到高雄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