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以前曾經很熟過的同學突然結婚
當然也是因為...
這不是重點0.0
一想到還記得要找我
我就哭哭了T_T


快十二點才趕到台中
結果 現 場 才 來 不 到 一 桌 的 人. . . . . . . .
到了快一點才開桌
而且很剛好的這幾個人中有不想遇見的人= =
又很剛好的
他已經變成小老二的某小主管
還說要把我弄過去...
一聽到台青交或正咩才進的趣的高級部門真是讓我心動不已
還打算現場手寫個履歷出來 馬上面談
只是金蟲退腦後
覺得當初沒直接拒絕真是失算冏
就算在怎嚜高階
我還是比較想在正常的氣氛下工作=__=
尤其是跟個正常的主管...
現在還要想個理由拒絕
騎虎難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