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分退伍後回高雄好幾天了
我完全不知道...
一直到星期五晚上二代長找吃飯才知道這件事orz
其實有一點猶豫
應該是說還是一樣想去
但又因為我自己目前的問題而不想面對大家==
這天就在老地方吃飯
小喝一些0.0
凌晨本來要打保齡球後來也沒去成


第二天
一群人坐車來台南準備到成霖學長新家
今天才知道我之前一直搞錯方向
原來我常經過這地方orz
到了學長家當然是...冏
這次是某種40趴的酒1:1混可樂
那味道真的非常難喝==
完全沒可樂味
就像在喝榎本一樣
喝完沒多久肚子還會有種在燃燒的感覺
還好後來飯桌學長帶的vodka沒開= =|||
中間音位太難喝
改喝台啤
後來稱到有點痛苦
又再次改回來


晚上唱歌的時候又叫酒orz
不過這次很理性
一人先給伊冠
最後我只喝了衣冠半
還好今天一整天下來沒有兔0.0
因為有在旁邊偷休息= =+
只是到了晚上頭稍微有點抽痛orz
兇手可能是下午那很難喝的酒


看到大家都回去了
失落感好重
好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