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電磁看到很氣!!!
在同個地方已經卡了兩三天!
今天還是一樣!
很早就讀不下
四點多就走了=-=
想說去圖書館看個書好了
雖然今天不是啥特別的日子
但心裡還是突然想說該不會沒開吧
沒開的話提早出來的時間就都浪費掉了
騎到附近看一台車都沒有
就覺得不太妙了
走進衣看
門口貼月底內部清掃暫停開放...
這下真的不知道要去哪了orz
又開始亂期
在安平一帶晃啊晃


也沒啥地方好去
每次都那幾個地方而已
比較特別的是今天我終於看到安檢所了~
我之前就一直在想
為啥安平港這麼大一個
來了這麼多次
卻連一個安檢都沒看到?
五邀有這麼爽嗎?
但今天看到的不是安魚獲安商
是個在鹿耳門溪出海口的小小所
經過的時候剛好有個兩三在附近
有一種很妙的感覺XD
我看了一下他的肩章
結果他就一直注意我了
從後照鏡喵一下
他還停下來回頭看我
不知味啥總覺得這很好玩XD
沒多久騎到旁邊更靠海的地方
又突然聽到批台的聲音
靠~好複雜的感覺~"~
這時才發現旁邊竟然有兩兩!
但守望哨也太破舊了吧
比風東風西更破orz
這個兩兩走出來看我
一直到我離開為止
離開前我還故意往上看他一下XD
遇到可疑人物會持續監控
代表這個所小歸小
但還蠻精實的~是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