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都一個人
比較隨性
一直找網路上看過的老店吃


今天挑了阿明珠辛
雖然早就知道那個時間要排很久
但我還是在那個時間去==
果然
裡面外面坐滿人幾乎都沒人在吃
全部的人都在看老闆
等我點了之後才知道為什麼
老闆動作超超超慢
而且還一邊弄一邊跟人聊天
應該大家都覺得老闆忘記了吧
沒錯
過了一陣子後老闆轉頭重新問全部的人點啥
他說全部忘記了==|||
問完之後再隔一段時間
其他桌陸續送上來了
等到隔壁桌的都已經有人吃完走了
我的一直還沒送來...
有點火
想說比我還晚到的客人如果都先吃到的話
我就要直接走了


繼續等了幾分鐘
終於聽到老闆叫人端我點的過來
我很驚訝竟然還記得
但只送了一種
還有另一種沒送來我想說算了
沒多久竟然又端過來了!


從近來到離開這段時間我一直在觀察老闆
發現這老闆阿明好犀利啊!!!
記憶力超強!!!
一次問十幾桌的人要點啥
每桌差不多都兩三個人以上
每個人又都點兩三種東西
包括外帶的人
全部加起來至少點了有六七十種
問完後連看都不用看
繼續一邊跟人聊天一邊煮
而且還能全部照客人進來的先後順序送!!!
吃完後不用跟他說你吃啥
也不會回頭數碗
他已經把每桌的錢都算好記起來了
這個老闆是隱藏在民間的奇才!!!
可能是美國暗中破壞
導致台灣沒辦法繼續發展核武而不得以才退休回老家賣小吃之類的...


至於好不好吃
是還不錯
只是動作真的很慢很慢orz
沒菜單沒桌號
要去得先挑個好時間


在我吃完走出來後
剛剛問我啥比較好吃
還差點插我隊的正妹觀光客已經不見了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