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了
這次放假幾乎都在外面
在家沒幾天
全部打在一起吧

7/20
撐了32天後終於放假了
這段時間在裡面發生太多事
颱風來
行政院長來
署長來
署部督導來
南局督導來
消保官來
換新所長
另一個跟我同寢室討厭的也即將被換掉了!!!
因為沒放假所以全都遇到
真是操死了==
一堆事情
然後又補了好幾個學弟進來
有問題的還真不少
雖然我也有負責心輔這部份
而且覺得還蠻適合的= =+
之前跟幾個學弟聊不少
但我最近也很懶的去特別理新進來的學弟了
感覺很煩
心情又不是說很好
我自己可能也需要被輔導吧==
扯遠了
其中依個有問題的算我蠻熟的
個性的關係吧
進來沒多久就開始跟他喇賽
還很配合
人蠻白爛的
所有的衣切看起來都很整腸
沒想到
想不到
她竟然歌晚
更神奇的地方竟然是因為他朋友不太鳥他
還是男的勒==
這部分太詭異了
當天馬上被心輔載回總隊
就再我放假的前一天
我也不知道現在回來了沒
也許從此之後就不會再下一線了也不一定

7/21
這個月跳踢放就是因為學弟口試的關係
大家都原本以為今天實驗室會吃飯
結果今年老李竟然沒有說要去哪吃啥時去吃
所以這天就呆宰家裡了
下午又突然接到阿芬電話說他們要自己去好樂迪半
所以就火速坐車趕到高雄去了

去的第一件事...買酒==
從當兵之後
不對
應該是說從去年口試完之後就完全沒碰過酒了
超過一年
又錯了
突然想到在裡面其實有喝到幾口過
不過非常的少
有跟沒有依樣
買完九直接到好樂迪
看了在場的人稍微爽了一下
因為不想看到的人沒出現
但現場也只有一部分的人和依個新學第一個新學妹
最近才知道實驗室分裂了
分成兩派==
戶看對方不爽
但我還是兩邊的人都會找
不然那感覺太怪了==

進去先吃個東西
沒多久後就開始被灌酒了==
可能是瞬間喝太多的關係
雖然只是金牌而已
但整個人感覺很暈==
還非常的撐
喝到後面全部的人都醉了
廁所被兔到一個不行
外面則是有東西就摔
塑膠杯和九統都被摔破好幾個==
然後不知怎樣
阿水阿洋後來都哭了出來==
飯桌學長太會講話了
害我也突然想哭了一下==
最後已經都沒啥人在唱了
硬ㄍㄧㄥ到時間結束才走
只有三個人有辦法騎車
其他全部坐計程車回去
後來二代償和我也回學校扶人上樓==
在實驗室停留伊陣子才走

後來老里決定了吃飯時間
在星期五==
本來是很想下去的
但某些原因
後來還是沒去

7/22
喝醉的關係睡的很沉
中午到老地方和學弟妹吃個飯又坐車回家了~
這天也是當兵第9個月
現在感覺算這個沒啥意義
但還是經過另一位班長算了一下
扣掉放假在營天數還有38天
不過這次回去後就比較輕鬆了
放假都不會隔太久
三跳二跳一然後接退伍
反正剛好就是自己在排的==+
嘿嘿

7/24~26
這天先坐火車上台北
晚上開車繞了很久實在不豬到要吃啥
後來吃了很普通的肉燥犯苦瓜湯和一些小菜這類的東西
三個人點了有點多
吃完感覺還蠻噁心的
好油冏

隔天等到齊後到贖叔家
好久沒去了~
完全忘記是哪棟==
而且裡面還整個都重新裝潢過
變的很新
中午吃不下
去了爭鮮
沒想到說吃不下的人拿了一堆==
總共花了一千多==
下午去木柵我爸另一個同梯家
參觀了很神奇的隔間
拿了一堆藥
等雨停之後就開回家吃飯了
一間上菜速度快
但不怎嚜好吃的西餐廳==
碳烤豬排好苦==
晚上因為我還有事情
所以多留一天
到了隔天才坐車回家

7/28~29
時間過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