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你媽的之好樂迪
要是五點叫我寫 標題就會是這樣= =

今天本來該是快快樂樂的好樂迪之行的
原本只私下找了幾個人
想偷偷的去
只是後來要出門的時候太明顯(每次都這樣= =)
就還是禮貌上問了一下學長
當然不是由我開口
結果 結果
就是那樣= =

那瞬間一整個超不爽
快氣炸了
一直再想要不要去
可是哪有人找一找 自己不去的= =
還是先去了再看看

之後雖然一切正常
但老實講真的很難能放的開(尤其是這種情況下)
而且也不能要我明明不爽還得裝做很嗨吧= =
只是覺得很幹
難得有放鬆的機會ㄟ
怎麼會變這樣?!

剛剛提早離開
跟其他人說因為我累了
可是都沒人相信ㄟQQ
只是剛好借個機會順便一起走而已
希望這個動作不會影響到其他人@@

後來想一想
好像又是我太幼稚了齁
跟小孩子一樣= =
我又在幹嘛了?
就沒那麼氣了
沒有要責怪誰的意思
都是我自己的問題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